Purplefloor

休息休息

【巍澜】渐渐(十八)

*巍澜 中篇

*渐行渐远梗 久别重逢梗 破镜重圆梗

*虐向 HE

*现代au 大学教授沈巍×警察赵云澜

 *建议搭配bgm 水星记  食用

(文中偶有时间线交错,刚看到这章的请务必从第一章读起,此章三年后的情节我会加粗标注~前面的章节我也会陆续修改加粗的~

其实这篇文还有2到3章就要结束啦,一开始写的时候完全是因为太喜欢水星记这首歌了,一时冲动开了坑,没想到成为了我第一篇快要填完的中篇!

其实对于我这个小透明来说,渐渐的热度已经超出了预期,所以真的非常感谢每个读者的支持与陪伴,我知道我写得一般,但每次有人夸我还是会高兴好半天哈哈~

最后我想恬不知耻地问一句:有没有人想看渐渐出实体本的...因为我非常想搞一下这个...所以如果渐渐出本会想要的请留下评论♥然后有没有画手愿意carry我一下的也请私戳我~~~

爱你们~

首章

还是走链接8

评论(3)

热度(88)